逮個正著!花蓮現役軍人酒駕 酒測值高達0.55

一名任職於空軍佳山基地的現役軍人,4月25日清晨與朋友喝完酒後,竟然開車上路。巡邏的員警發現他開車的行為怪異,立刻上前盤查,對他進行酒測。不過這名軍人,疑似心虛,一直假裝吹氣,根本不配合。最終酒測值高達0.55,當場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怎麼沒等我! 女遭朋友放鳥爆氣互毆

紅燈亮起,這輛灰色轎車,整個車身,幾乎一大半已經超過停止線,停在斑馬線上。後方員警憑經驗,就覺得這輛車有問題,上前盤查。車上兩名男子下車,面對警方問話,遲遲不敢開口。警方也發現,駕駛身上傳來酒味,立刻實施酒測,沒想到,駕駛根本不配合警方,一直假裝吹氣。

逮個正著!花蓮現役軍人酒駕 酒測值高達0.55

駕駛如此心虛,原來是因為他是一名,任職於空軍佳山基地的現役軍人。22歲的尤姓男子,週日凌晨與朋友相聚,貪杯後,卻還車開上路。清晨4點多,正好被花蓮的巡邏員警發現,酒測值高達0.55,當場被逮個正著。

逮個正著!花蓮現役軍人酒駕 酒測值高達0.55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表示,「在盤查的過程當中,發現駕駛全身散發出酒味,經酒精測試,他的酒測值高達0.55毫克,全案在偵詢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男子低頭不發一語,被警方移送。只是花蓮前一天也才發生軍人喝酒開車,出車禍的事件,如今酒駕又添一筆,軍紀渙散令人搖頭。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直播主口氣 「眉角太多看不起人」率眾砸精品店 換車牌躲避查緝仍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