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等我! 女遭朋友放鳥爆氣互毆

不滿被朋友放鴿子竟大打出手!高雄兩名女子喝了酒,準備一起搭計程車離開,其中一名女子尿急,到附近上廁所,沒想到計程車來時,另一名女子先搭車走了,等她回來發現朋友沒等她,立刻打電話要朋友回來,兩人還大打出手,互告傷害。

更多新聞: 高雄喜迎降雨!梓官菜農冒雨採收作物

穿短褲的女子坐在地上,表情痛苦,警方趕緊將人送醫。上午八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在計程車上發生爭吵,原來吵架的董姓女子和謝姓女子兩人是朋友,上午一起喝了酒,準備搭車回家,但車等到一半,謝姓女子想上廁所先離開,沒想到回來時,卻發現朋友已經先搭車走了,讓她非常不滿,她立刻打電話要對方回來接她,兩人一上車,就在計程車上爭吵,互相拉扯頭髮,計程車駕駛更是嚇到不敢再開,把車停在路旁報案,兩人都說身體不舒服送醫,也氣得提告對方傷害。(民視新聞/謝耀德、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醉茫茫!路邊鋼筋當枕頭 醉男堅持走路回家 警半夜陪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