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茫茫!路邊鋼筋當枕頭 醉男堅持走路回家 警半夜陪走3公里

桃園有名男子,週六(24日)凌晨1點多,幾杯黃湯下肚,被民眾發現醉倒路邊,當時附近正在施工,男子就趟在路旁堆放的鋼筋上睡著,警方獲報到場,原本要叫救護車送他就醫,沒想到男子堅持步行回家,員警擔心他的安危,大半夜陪他走了將近3公里,護送他平安到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捷前鎮高中站火警警報 捷運公司:應為空壓機設備摩擦過熱

深夜時分,一名男子醉得不省人事,全身倒臥在大馬路邊,頭上還有些微擦傷,員警到場,趕緊把他叫醒。員警耐心詢問男子住處,不過他喝得醉茫茫,完全斷片,口氣相當不耐煩。

醉茫茫!路邊鋼筋當枕頭 醉男堅持走路回家 警半夜陪走3公里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劉大任說,「有一民眾倒臥在路邊,意識不清且頭上有擦傷,該名男子個性倔強不願配合就醫,且堅持自己步行回家。」這起路倒案件,發生週六凌晨1點多,熱心民眾發現,有名男子躺在蘆竹區南國路巷內,且一旁剛好有道路在施工,男子就把路旁堆放的鋼筋當枕頭,在上面呼呼大睡,看起來相當危險,警方到場後請救護車送他就醫,沒想到男子相當倔強,好說歹說沒有用,堅持自己步行回家。

醉茫茫!路邊鋼筋當枕頭 醉男堅持走路回家 警半夜陪走3公里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劉大任表示,「該地點鄰近大馬路及河流旁,員警擔心其安危,只好或走或跑,護其左右,走了將近三公里,才等到其家人到現場將其帶回。」這一旁就是大馬路,男子頭上還有擦傷,酒也還沒醒,員警擔心他的安危,就這樣一邊走一邊跑,貼身護在酒醉男身邊,走了將近3公里,才等到他的家人將他帶回。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景美捷運站驚傳槍響!怪客朝民宅貓咪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