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械彈藥應有盡有!住家如行動軍火庫趁睡覺突襲攻堅 警不費一槍一彈逮人

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名王姓男子有吸毒習性,且擁槍自重,警方進行長期跟監,週六(24日)趁著男子在家裡睡覺,伺機行動將他逮補,並在他車上起獲大量槍枝和毒品,現場宛如一座行動軍火庫,數量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田寮竹林火警!消防車慘遭波及 1消防員灼傷

警方從轎車上搜出大量槍械,仔細看不得了,除了管制槍枝以外,大量槍械彈藥應有盡有,甚至還翻出多包毒品,宛如一座「行動軍火庫」。龍潭分局長陳清華說,「本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楊姓男子有吸毒習性,且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車陣,於昨日在其住處附近將其逮捕。」

槍械彈藥應有盡有!住家如行動軍火庫趁睡覺突襲攻堅 警不費一槍一彈逮人

日前桃園龍潭分局接獲線報,一名41歲王姓男子無業在家,有吸毒習性並擁槍自重,警方不敢貿然行動,進行長期跟監,就在週六發現男子待在家裡睡覺,於是伺機行動,成功將王姓男子逮補,並在他車上查獲大量槍枝和毒品。

桌上擺滿各式槍砲彈藥,警方表示,這次行動不費一槍一彈,就制伏王姓嫌犯,並起獲大量犯案證據,當場人贓俱獲,移送法辦。龍潭分局長陳清華說,「當場起獲包括霰彈槍衝鋒槍,這類槍管槍6把,子彈59發三級毒品36包,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槍械彈藥應有盡有!住家如行動軍火庫趁睡覺突襲攻堅 警不費一槍一彈逮人

嫌犯聲稱,這些槍枝和毒品都是朋友寄放的,不過這說法讓警方傻眼,目前向上溯源,要擴大調查槍枝和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女誆買金飾竟藏胸 警10小時火速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