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到沒迎接賴清德被指較勁?鄭文燦:我們很好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參加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祈安法會,被視為2024熱門人選的兩人同台,讓現場多了幾分政治味,不過鄭文燦比賴清德早到,卻沒有去迎接,外界好奇這是不是暗中較勁,鄭文燦不多談,只強調他和賴清德關係很好。

更多新聞: 碧華國中搬遷 侯友宜盧彥勳同台啟用

致詞也客氣來客氣去,被點名可能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副總統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同場參與松山慈惠堂祈安法會。賴鄭短暫交頭接耳,互動看似不錯,但其實鄭文燦早賴清德至少20分鐘抵達,但賴清德到的時候,鄭文燦卻沒去迎接。

提早到沒迎接賴清德被指較勁?鄭文燦:我們很好

有沒有暗中較勁不得而知,但默契倒是有一定,不管媒體怎麼問,兩人不回就是不回,直到賴清德搭車離開後,鄭文燦總算願意鬆口。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因為最近真的滿常來台北的,你們想太多了,沒我們很好。」鄭文燦強調兩人關係好,但避談兩人會不會是對手,一場單純的宮廟祈福法會,卻因為選舉話題,頓時充滿濃濃政治味。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蔣萬安找葉匡時當智庫董事 綠營:找韓國瑜人馬進北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