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殘忍!愛貓陽台曬日光浴竟遭槍擊 頭部中彈「口吐鮮血」滾地掙扎
家貓家中陽台曬太陽,沒想到遭到射擊,連中兩槍當場吐血倒地。(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捷運站附近,24日竟傳出家貓遭到槍擊,民眾所飼養的貓在陽台曬太陽,沒想到竟有人朝他們家陽台的貓連開兩槍,貓頭部中彈當場吐血倒地,所幸及時被發現,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也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疑剎車卡死過熱 新北台64線砂石車爆胎火燒車


家貓陽台曬太陽竟遭槍擊!連開兩槍頭部中彈口吐鮮血滾地
飼主趕緊將貓就醫,貓咪頭部中槍。(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遭槍擊的家貓飼主於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發文,訴說家貓遭到槍擊的經過,他表示貓在陽台曬太陽時,慘遭槍擊中彈,連開兩槍。第一槍沒打中,因槍擊聲響太大,當時飼主的朋友跑到陽台關心,第二槍貓咪中彈後口吐鮮血痛到在地上打滾,飼主朋友當下嚇到趕快找毛巾包貓去醫院,因為慌亂中沒注意到陽台附近有沒有槍手。


飼主表示,刑事局已經來做彈道比對,希望這一切能早日抓出兇手。並提醒附近飼主要小心這樣的虐貓行為,希望若有目擊的民眾可以幫忙指認,不要讓這樣的人去傷害下一個受害者。


更多新聞: 7歲童遭摔27次恐成植物人 柔道教練無保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