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直批連靜雯「難搞女藝人」拿起包包直接走人!
連靜雯跟苗可麗、方馨三人睽違十年同台。

斜槓成為Youtuber後的連靜雯,出門總是帶著「小跟班」記錄工作背後的真實花絮,也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和讚賞,期待看到私底下的連靜雯之外,也很期待看到她的頻道嘉賓。互動中總是充滿正能量卻又令人捧腹大笑!而最新一集影片中,暌違十年沒有同框的連靜雯、苗可麗、方馨竟然一起同台了!

更多新聞: 簡沛恩6個月展店6間店 ! 北到南都插旗

連靜雯、苗可麗、方馨,三人多年前曾在同一間電視台工作,朝夕相處、形影不離,拍戲之餘也常常一起到五分埔去買衣服、吃飯逛街,感情好到還曾經在綜藝節目上一起演出S.H.E的歌曲。但後來因為各自發展不同,彼此之間就沒有這麼密切聯絡,更別說是要三個人一起出現。這次應共同的長輩之邀,一起到新竹出席活動,過程中更免不了各種互相吐槽,但也是夠深厚的友情,才能讓她們玩的如此不亦樂乎。上台前,連靜雯忽然開始分食「藥丸」給大家,因為沒有外包裝,全部裝在一個小盒子中,讓她們笑稱她是「藥頭」,但其實是冬蟲夏草的膠囊,讓大家為等等的演出補氣用。連靜雯笑說自己經營保健食品多年,光看膠囊的顏色就可以分辨是哪一顆藥丸與說出所有功效,也讓方馨和苗可麗無第二句話的馬上吞下去!

苗可麗直批連靜雯「難搞女藝人」拿起包包直接走人!

苗可麗也提議應該三姝可以一起「開房間」(意指clubhouse的房間),房間名稱可以取為「山蘇炒辣」,可能會吸引很多粉絲去聽他們聊天,方馨則說「只讓大家聽,不讓他們一起聊」。上台後,只見連靜雯開場唱不到兩句,苗可麗就拎起包包作勢要走人,連靜雯緊張的問「苗姐你要去哪裡?」,苗可麗回答「我怕你緊張,這樣觀眾注意力在我身上,就不會關心你唱的好不好了!」,相對苗可麗、方馨都是歌手出身,連靜雯笑說「我來滿足大家視覺的」。

苗可麗直批連靜雯「難搞女藝人」拿起包包直接走人!

也因為三位聊得太開心,卻只有一台相機側拍,讓錄影的畫面一直換來換去,經紀人忍不住請求連靜雯坐在苗可麗旁邊、不要離這麼遠,但卻慘遭連靜雯無情拒絕。苗可麗則直接對著連靜雯的小跟班說「你想辭職嗎?你還沒有受不了難搞女藝人嗎?」,連靜雯則任性地說「不要拍我,去拍她!」,苗可麗聽聞立刻回說「拍我,不要拍她!」,讓旁邊的人笑稱頻道要換主人了!活動結束後,連靜雯也感性表示,離開八點檔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以後,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自己掌握生活的節奏和品質,因此過去許多錯失的有趣、好玩的邀約,現在都可以毫無顧慮地去參加,也跟更多朋友連結更加緊密。雖然斜槓的生活相當忙碌,「靜享」麵食品牌也即將有新品項要上市,還有YouTube頻道也有新的系列籌劃中,但自己仍然非常享受現在忙碌又充實的生活,也期待未來更多的可能性。

苗可麗直批連靜雯「難搞女藝人」拿起包包直接走人!
苗可麗出新書 連靜雯力挺。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靜雯斜槓再昇華 推超實用真人貼圖攻佔日常手機對話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