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成選黨魁對手? 江啟臣「哈哈」曝雙方溝通很暢通 
被問及有無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聯絡,江啟臣回應,兩人平常都有就如何讓國民黨更好、兩岸局勢等交換意見,溝通暢通。(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下午到台中舉辦新書簽書會,媒體持續關注黨魁選舉。被問及有無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聯絡,他回應,兩人平常都有就如何讓國民黨更好、兩岸局勢等交換意見,溝通暢通,對方未來如何打算他都尊重。媒體追問,韓國瑜可能成為他競選連任的對手嗎?江啟臣大笑兩聲「哈哈」,強調符合黨內民主機制規定,有資格參選的、表態參選的他都尊重。

更多新聞: 藝人曾子益跨國婚禮 娶回香港美嬌妻!愛情長跑克服遠距離 鄭文燦親臨見證

江啟臣舉辦新書《破浪啟程》簽書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前立委顏寬恒擔任嘉賓到場支持。

江啟臣會前受訪,有媒體問及,有意選黨主席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認為,黨魁不能兼任公職,他怎麼看?江啟臣回應,自己現在一方面是立委,二方面是黨主席,所以常說黨務工作跟為民服務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

「我認為我兼任黨主席是一個優勢」,江啟臣強調,尤其身為在野黨,他身為立委更能掌握第一線民意脈動,然後讓黨務做出相對應的最即時反應,也能代表民意監督執政黨。

媒體關心他與韓國瑜的互動,江啟臣說,其實彼此都有連絡,平時也都就對黨的看法、執政黨的缺失、兩岸關係、國際情勢等交換意見,「溝通管道暢通」,對方未來如何打算他都尊重。

媒體追問,韓國瑜可能成為他競選連任的對手嗎?江啟臣大笑兩聲「哈哈」,強調符合黨內民主機制規定,有資格參選的、表態參選的他都尊重。

江啟臣表示,他平常心看待黨主席選舉,這就是個黨內民主,大家決定未來打拼分工的位置,一致為黨。至於上午他出席台中捷運通車典禮,以及稍晚另場簽書會,都將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體,是否意味著尋求胡志強支持?他不諱言,「我有宣佈參選連任當然要徵詢各方支持」,所以不光是胡志強,他也要爭取其他黨員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改革拚3年後企業化 王國材:工安與財務要先完成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