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4月85個3分球 創NBA史上單月新紀錄

NBA最新戰況,勇士隊咖哩小子柯瑞(Curry),今天在主場迎戰國王隊,他又投進了7個3分球,4月份13場比賽,總共投進85個,創下NBA單月最多3分球紀錄,柯瑞也拿下全場最高37分,帶領勇士以117比113擊敗國王。

更多新聞: 81歲傳奇摔角手再戰鬥 參選墨國卡蘭薩市長

StephenCurry的神射,瘋起來的時候,是無人能擋。進攻24秒結束前,來一記招牌的LogoShot,第一節勇士追到只差國王1分,上半場兩隊火力都相當凶悍,打完前兩節,國王暫時領先2分,第二節終了前Curry再度發功,又是一記長程飛彈,讓國王防不勝防。

柯瑞4月85個3分球 創NBA史上單月新紀錄

上半場3分球投6中5,4月份還沒過完,已經投進了83個3分球,打破了JamesHarden,在火箭時期,締造的82個,NBA單月最多3分球的紀錄,咖哩全場投進7個3分球,把紀錄提升到85球,拿下最高的37分下半場的比賽,兩隊纏鬥依然激烈,尤其是決勝第四節,Curry用防守建功。

柯瑞4月85個3分球 創NBA史上單月新紀錄

身高208公分的國王中鋒,RichaunHolmes,被191公分的咖哩干擾沒進,還抓到防守籃板,剩下1分鐘,勇士仍保持3分領先,似乎運氣和裁判,都是站在地主這邊,國王追到只差1分的時候,Curry發生嚴重失誤,但抄到球的BuddyHield,奶油桂花手,自己把球送到界外,剩下9秒用犯規戰術,Curry兩罰中一,領先兩分,可惜國王最後機會不進,終場,勇士117比113,驚險獲勝,2連勝仍居西區第10,再來看灰熊客場挑戰拓荒者。

柯瑞4月85個3分球 創NBA史上單月新紀錄

第四節灰熊少主JaMorant,投進3分球,一度領先13分,Morant得到最高28分,但拓荒者不放棄,剩下16秒還有5分差距,長程砲火不輸咖哩的DamianLillard,這記3分球不進,斷送江山,終場灰熊120比113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米巨浪可遇不可求! 淺灘衝浪冠軍以沙板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