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G2賽道週六開幕! 設計融入孫子兵法

國內賽車界高度矚目的台中的麗寶國際賽車場,即將在這個周末正式開幕,並且將一連兩天舉辦房車賽,讓國內車手甚至素人都有機會大展身手,麗寶國際賽車場的主賽道,是國內唯一通過FIA國際汽車聯盟認證的G2賽道,還根據孫子兵法的戰略做賽道設計,非常特別。

更多新聞: 投球前一天不休息! 大谷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全台唯一G2賽道週六開幕! 設計融入孫子兵法

台灣賽車界期盼已久的麗寶國際賽車場,終於要正式上路,經過兩年的試營運,台灣終於有一座安全有保障的國際級賽車場,對賽車運動愛好者而言,是莫大的好消息,車友說,「很開心,跟一般在路上開不太一樣,至少不用顧慮的東西很多,可以盡情地踩油門。」,還有車友回應,「跟一般的路面上不一樣,競速不一樣,那就是可能入彎的切角油門,甚至包含你的煞車點都可能,會去想要控制它。」

全台唯一G2賽道週六開幕! 設計融入孫子兵法

麗寶國際賽車場將在這個周末舉辦開幕賽道嘉年華,5月1日、2日,六、日兩天將進行麗寶超級房車賽和挑戰賽,吸引眾多車手參加,還有比賽的現場直播,麗寶國際賽車場副總陳銳宏表示,「我們的麗寶國際賽道,其實是一個全民賽道,我們希望所有的車友能一圓他們的夢想,因為我們的賽道已經拿到認證,接下來舉辦賽事就是我們一定要的過程。」

全台唯一G2賽道週六開幕! 設計融入孫子兵法

麗寶國際賽車場除了有全長3.5公里的G2賽道之外,還有卡丁車賽道以及越野賽道,可以滿足不同階層和項目的車友,充分享受賽車的樂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一軍會合 29日有望對前東家中日龍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