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市八德區老舊公寓竄惡火 一家3口來不及逃生送醫不治
桃園市八德區公寓失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建立時間 08:41

更新時間 09:16

桃園市八德區今天早上6時左右,一棟舊式住宅公寓突竄火舌,濃濃黑煙伴隨火花直竄天際,現場險象環生。警消到場時,一家三口來不及逃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駕駛闖紅燈! 無辜車輛被撞進北市超商 民眾一度卡轎車與櫃台間


快新聞/桃市八德區住宅竄惡火 一家3口來不及逃生命危送醫
八德區火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消獲報後,出動73名消防員、4輛救護車及25輛消防車前往搶救,並在2樓廚房救出1位70歲林姓女子,隨後在二樓臥房發現1名80歲曹姓老翁,以及1名44歲屋主孩子。

快新聞/桃市八德區住宅竄惡火 一家3口來不及逃生命危送醫
八德區火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副大隊長吳佰餘表示,今天早上6時37分接獲民眾報案,警消抵達現場時,二樓火勢從窗戶不斷竄出,現場已經全面燃燒。他透露,警消陸續發現3名受困人員,由於父親行動不便,被發現時壓在置物櫃底下,後續更在雜物堆下發現大兒子。

吳佰餘提到,救援過程中,因為現場許多雜物堆積,造成救災延誤狀況,後續火勢發生原因,也有待火調科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半夜拉小牛車 兩嫌偷走600斤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