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發爐了!筆電休眠竟爆炸冒白煙 嚇壞死忠果粉

使用一年半的Apple電腦居然爆炸了!忠實果粉陳小姐4月11日,使用筆電約2小時候,將原廠充電線移除,大約使用3到5分鐘後,把電腦蓋下休眠,沒想到上完廁所2分鐘後回來收拾電腦,卻聽見金屬爆裂聲音,就好像小鞭炮一樣的聲響,接著筆電開始冒出大量白煙、燙手,她把筆電放置地上,持續冒煙、爆炸、發出金屬燃燒的惡臭味,等到機器冷卻後打開,螢幕、鍵盤都有高溫融化現象、電池膨脹導致機身變形,租屋處地板也被燒出一個洞,她立刻致電蘋果客服,技術人員透過遠端視訊處理,要求她先把電腦放置陽台或浴室避免再發生危險,等待人員回收、換一台新的筆電給她,但她要求蘋果書信留紀錄,蘋果卻不願意,處理方式讓陳小姐無法苟同。

更多新聞: 台股爆天量!週四當沖量達4800億!股市不健全 謝金河:變大賭場

這台MacbookPro13,是陳小姐2019年10月在STUDIOA台北大學店以45900元購入,使用不到兩年居然發生爆炸事件,不僅精神受到損害,筆店裏頭的客戶資料、商業機密也全報銷損失慘重,她說,她是死忠果粉,手機、耳機、平板全都用蘋果商品,碰到這次事件她非常失望。蘋果方面強調,會給予客戶最大協助,但目前先不對外回應。

(民視新聞/王嘉琳 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低薪卻高房價 楊金龍:投資率太低是病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