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出遊賞花 繡球花向日葵陸續盛開
(圖/民視新聞網)

春夏繁花盛放,不少旅客出遊都會安排賞花行程,旅遊業者表示,除了繡球花即將邁入觀賞季節外,向日葵、波斯菊、鼠尾草等也陸續盛開。

更多新聞: 麥擱停啊!「全台最高海拔拖吊車」 合歡山違停恐傷荷包

旅遊業者KLOOK表示,繡球花田將是今年夏天最熱門的拍照景點之一,繡球花除了顏色繽紛討人喜歡、好拍照外,花語更是浪漫代表「希望、幸福、團圓、忠貞、永恆」。

KLOOK指出,位在陽明山的高家繡球花田已經正式開園,預計將吸引上萬「花粉」出動拍美照,園區貼心規劃3大園區要紓解賞花人潮,在「水車寮第一園區」因位處高低起伏的山坡,能輕鬆拍出被繡球花環繞的夢幻美照,而有淡雅花色的「水尾第二園區」則是能拍出小清新風格,另外腹地最大的「貢寮溪第三園區」更有地景裝置提供豐富的拍照畫面。

位於苗栗的花露休閒農場則精心打造美麗的繡球花牆,並將繡球花與農場內豐富的花卉如蘭花等做結合,營造出多層次的視覺享受。

KLOOK也說,每年初夏正是油桐花盛開及螢火蟲的季節,位在苗栗三義的西湖渡假村種植超過千棵的油桐樹,花朵盛開時會將整個山頭都染白,彷彿積上了一層白雪超級夢幻。

KLOOK表示,西湖渡假村中也孕育出滿山的螢火蟲,今年推出「夢幻夜桐」活動,一道道璀璨光線劃破寧靜夜晚,為活動揭開序幕,透過鏡頭,遍地的銅錢草與螢火蟲閃爍的黃綠光點相映成趣,有機會還能見到由夜光折射出來難得一見的「陸地版藍眼淚」美景。

KLOOK說,位於台中中社花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種盛開著,接棒鬱金香花季的向日葵,讓初夏漸暖的季節充滿幸福感,現在到中社花海除了可欣賞向日葵外,波斯菊、鼠尾草也同步盛開中。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對流旺盛!台南七股潟湖 驚見水龍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