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閣樓找到爺爺129萬「私房錢」 專家建議:賣房前一定要檢查
美國屋主在售屋前 找到已故爺爺生前留下百萬遺產。(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有一名經營尋寶公司的威利(Keith Wille),表示近日有委託人有出售房子的打算,但屋主爺爺生前有說過在房子裡留下裝滿現金的盒子,多年以來卻一直都找不到,而屋主不想在還沒找到這筆錢的情況下就將房子給賣掉,於是雇用威利幫忙協尋。沒想到威利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找出價值超過46,000美金(約合新台幣129萬元)的紙鈔。

更多新聞: 太誇張!15名空姐4600次生理假遭拒 韓亞航空前社長判罰2百萬


在閣樓找到爺爺百萬「私房錢」 專家建議:賣房前一定要檢查
示意圖。(圖/翻攝自pexels)


威利為了尋找雇主爺爺的寶物盒,在閣樓待了大約50分鐘時間,最後終於挖出好幾綑現金和5000美金(約合新台幣13萬元)鈔票磚。威利告訴雇主:「這些鈔票的價值遠超過面額,賣給收藏家會得到更多錢」。威勒指出,這些舊式美金的發行可追溯到1934、1935及1950年,推測應是在經濟大蕭條後不久,人們因為不信任銀行,所以選擇將現金藏在家中;據了解,當時的4萬6000元,幣值相當於現在的42萬1603美元(約新台幣1181萬)。
威利表示,許多雇主提供大部分的資料都是不正確的。他會挖掘這些資料以外的訊息,好比微不足道、常被人忽視的小物件。他建議屋主在賣房子前,請專業人士來家中檢查一下,以確保不會錯失獲得家中寶物的機會。

更多新聞: 「地表最帥和尚」遭緬甸軍政府二度逮捕 判刑10年落魄照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