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賴清德讚「黨內優秀人才」 鄭文燦談從政初衷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回應,只有讓力量發揮出來,讓執政成果帶動國家進步,讓人民可信賴滿意,這才是從政的初衷。(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一步備受矚目,副總統賴清德昨天表示,鄭是黨內優秀人才,相信黨內會有好的安排。鄭文燦今天回應,只有讓力量發揮出來,讓執政成果帶動國家進步,讓人民可信賴滿意,這才是從政的初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捷通車武財神「託夢想要搭」! 烏日玉闕朝仁宮眾神出遊也賜福

即將卸任的鄭文燦近來頻頻跨區到北市跑行程,昨天還與可能角逐2024大位的賴清德同台。賴清德昨天受訪說,鄭文燦在桃園市市政很成功,鄭是一個好市長,也是黨內優秀人才,相信黨內會有好的安排。

對此,鄭文燦今天受訪時回應,「我們是一個團隊一個目標,都希望在工作上幫團隊加分」,只有讓整個力量發揮出來,讓執政成果能夠帶動國家進步,讓人民可信賴滿意,這才是他們從政的初衷。

另外,有媒體問及,最近有人認為鄭文燦在產業及外交上十分努力,質疑是否超出市長範疇?鄭文燦則表示,桃園是全台灣工業產值第一名的城市,在他任職的6年中,應該是各市長中參觀產業、工廠最多的,已經參觀過400家工廠。

鄭文燦指出,目前桃園也是全台灣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第一名的城市,占了全國21%的投資總額,幾乎台商回流首選都是桃園;他作為市長,就應把產業發展的環境創造好,讓就業增加,稅收及國力也能增加。

鄭文燦說,過去6年做了許多外交工作,不管是訪問、線上交流或接待訪賓,上任第一年就把城市外交當作重點,也讓桃園的國際知名度不斷提高,相信對台灣、桃園都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完2劑疫苗有望縮短居檢天數 陳時中透露「試辦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