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訂礁溪逾5千元民宿被放鳥 縣府:立即稽查

有民眾在訂房網站上,花了五千多塊訂了兩間宜蘭礁溪的民宿,但到了現場後,發現地址根本不對,老闆電話也打不通。好不容易聯絡上,前來處理的竟然是另一家旅館的員工,民眾出遊的好心情全沒了。縣政府表示,旅宿業者沒有在登記名單上,會立即派人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衣人闖松山分局案延燒!分局長林志誠致歉:錯了就是錯了

記者詢問,「有人在嗎。」

不管怎麼敲門,就是沒有回應,這間外觀頗有裝潢的透天厝,上頭還有門卡感應器,但門口卻看不到任何民宿招牌,這就讓想投宿的顧客,一肚子氣。

就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抱怨,說他抱著好心情,到宜蘭礁溪旅遊,透過訂房網站,訂了這間民宿,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地址是一家洗衣店,找了半天,附近也找不到任何指標,網站上的聯絡電話也打不通,當時下著大雨,讓他們超級狼狽。

網訂礁溪逾5千元民宿被放鳥 縣府:立即稽查

附近居民說,「(老闆你們熟嗎)不熟,(老闆是這邊的人嗎),好像不是我不太清楚,(開多久了你們知道嗎),差不多有一兩年了。」

民宿老闆相當低調,連鄰居都不熟。不僅如此,投宿的民眾好不容易,找到連絡電話,接待人員卻是另外一間旅館的員工,態度也愛理不理,讓他們更傻眼的事,花了5000多元訂了兩間房,房間連馬桶都沖不下去,出來玩的好心情全沒了。

網訂礁溪逾5千元民宿被放鳥 縣府:立即稽查

宜蘭縣工旅處長李東儒表示,「我們也交代了相關同仁,邀請相關單位會盡快安排聯合稽查,如果是非法民宿的話,我們會處6-30萬的罰鍰。」

老闆手機關機,根本打不通。宜蘭工旅處表示目前,在合法登記的名單中,沒有看到這間業者,疑似違規經營,會立即派人稽查,要維護宜蘭觀光的好名聲。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輪胎卡泥坑!轎車催油門反暴衝墜入水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