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8旬老翁剛回家 下一秒轎車撞進門

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驚險車禍,一名8旬老伯,剛拜土地公回家,正要拿鑰匙開門,聽到路口傳來車輛碰撞聲,下一秒,車子直衝家門,嚇得老伯往旁跨一步,就是這個關鍵動作,讓他與死神擦身而過,只有被車輛照後鏡刮傷手,家門被撞壞,連屋簷燕子都嚇到飛走!

更多新聞: 奇景!公寓外牆竟裝25台冷氣 恐有潛在危機

白色轎車撞上對向左轉過來的車,接著往右偏移,直衝旁邊民宅,驚險的是,當時一名8旬老先生,正準備拿鑰匙,開門回家,聽到車輛碰撞聲,眼睜睜看著車子衝過來,當下一個閃躲,就差不到1公尺就被車輛直直撞上。

死裡逃生!8旬老翁剛回家 下一秒轎車撞進門

受害民眾楊先生說,「我要開那個門從那個門進去,開那個鎖我就聽到碰一聲,我就轉過身來看他,我看他車頭,一直衝過來我就跨了一步,碰一下我的手還沒伸過來,就碰一下就撞到很快啦。」

事發在26日晚上,老先生剛好出門去拜土地公,正要進家門,卻被轎車擦撞,右手被照後鏡刮傷,幸好人沒有大礙,當下嚇到大叫,迅速往旁邊跨了一小步,與死神擦身而過,轉頭再看,轎車已經卡在自家門前,屋簷的燕子也被巨響嚇到像逃難一樣飛出去。

死裡逃生!8旬老翁剛回家 下一秒轎車撞進門

民視記者黃毓倫報導,「車禍現場剛好是下坡路段,當時轎車直衝民宅,可以看到鋁門這裡呢不只被撞凹,還有鐵門也是整片凹掉。」老先生無奈地說,新北市淡水淡金路附近一帶,車速很快,經常發生車禍,沒想到這次竟撞進家門,真的是命大逃過死劫。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看到車輛左轉過來反應不及,先撞左轉車再撞民宅,現在得負責賠償屋主損失。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北市隨機開槍轟貓 虐貓男稱無業沒錢交保「改限制住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