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 八旬老翁剛回家車輛撞進門

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八旬老伯,剛拜土地公回家,正要拿鑰匙開門,聽到路口傳來車輛碰撞聲,下一秒,車子直衝家門,嚇得老伯往旁跨一步,就是這個關鍵動作,讓他與死神擦身而過,只有被車輛照後鏡刮傷手,家門被撞壞,連屋簷燕子都嚇到飛走!



更多新聞: 悚!公寓外牆掛25台分離式空調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過程,白色轎車撞上對向左轉過來的車,接著往右偏移,直衝旁邊民宅,當時一名八旬老先生正準備拿鑰匙,開門回家,聽到車輛碰撞聲,眼睜睜看著車子衝過來,當下一個閃躲,就差不到一公尺就被車輛直直撞上。

老先生右手被照後鏡刮傷,幸好人沒有大礙,當下嚇到大叫,迅速往旁邊跨了一小步,沒想到轉頭再看,轎車已經卡在自家門前,不只鋁門被撞凹,旁邊鐵門也整片壞掉。

車禍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現場剛好是下坡路段,附近一帶經常發生車禍,沒想到這次竟撞進家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肇事駕駛沒有受傷,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看到車輛左轉過來反應不及,先撞左轉車再撞民宅,現在得負責賠償屋主損失!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旱溪金母橋賞夜景 男子意外墜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