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次外送堆「奶粉山」藏玄機?網曝真相:30萬成本穩賺6萬!
網友表示自己的社區大廳出現奇觀「奶粉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昨(2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的社區大廳出現奇觀「奶粉山」,網友相當好奇真相,向鄰居打聽後發現,這些奶粉都是用來做生意的,成本超過30萬元,會賣去中國賺錢,網友紛紛驚呼:「中國沒奶粉?」。

更多新聞: 6歲來台卻得不到永久居留權 德國妙齡美女無助淚喊:我真的很台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文表示,「今天來了81隻貓(熊貓),將近200多罐奶粉,總計應該差不多超過三十萬了,聽房客說全是轉賣到中國的」,從網友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出,遍地是紙袋與塑膠袋,用奶粉堆疊2、3層高的山丘,數量驚人。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這樣寄到對岸還有賺哦?對岸人多到奶粉不夠喝嗎」、「對岸都到處搶奶粉,尤其疫情期間,搶更兇」、「桃園也在掃」、「內壢最近也有阿」,網友們紛紛表示最近這種情況十分常見。

81次外送堆「奶粉山」藏玄機?網曝真相:30萬成本穩賺6萬!
網友表示自己的社區大廳出現奇觀「奶粉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最後,原PO還留言指出「中國的奶粉不能喝,聽說也沒人買。全部奶粉都是同一個住戶的,聽說外送比拿批發還便宜,因為有折扣。所有奶粉都銷售去中國,每罐淨賺300」,換句話說,這座「奶粉山」就能夠賺到6萬塊,網友知道真相後大感震驚「有牌奶粉藥局通常都虧錢賣或是只賺幾塊錢,有這個平台折價券可以洗代購商當然不會放過」,目前這則PO文不明原因已經被刪除下架,所以這篇外送文雖然不真偽,但是已經在網路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驅逐艦混入中國遼寧號編隊緊追 國防部:充分掌握周邊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