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直播主互鬥7人被起訴! 菜農林佳新:相信司法
「最強菜農」林佳新去年11月底遭到韓粉「石頭里長」謝振城與「杏仁哥」吳育全設局毆打,他今天表示,相信司法,真相必將水落石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韓粉直播主鬧內訌,去年11月底,高雄內門「石頭里長」謝振城,與另名韓粉「杏仁哥」吳育全設局找來10多人教訓毆打「最強菜農」林佳新,高雄橋頭地檢署今天起訴謝振城及吳育全等7人。林佳新今天表示,相信司法,真相必將水落石出。

更多新聞: 「網購匯款失敗盡速轉帳」 婦遇詐 超商店員警覺報警

高雄橋頭地檢署調查,去年11月底,謝振城與自稱「最強菜農」的林佳新,因為直播內容起口角,林佳新憤而開車到高雄找謝振城理論,沒想到謝振城與杏仁哥,在謝振城的里長服務處設局找來10多人教訓毆打林佳新。檢方今天將謝振城與杏仁哥等7人,依涉嫌公然聚眾鬥毆謀、傷害、毀損等罪起訴。

針對這起韓粉內訌案,林佳新透過臉書表示,媒體報導起訴書內容後,他接到許多好友的關心,深感愧疚,讓大家擔憂,這不是一個成熟成年人應該有的行為,他深自檢討自己,也向各界報平安。

「我自始自終願意相信司法。」林佳新說,希望媒體與社會大眾無須為此起舞,台灣還有更多公共議題,如藻礁、能源政策、少子化議題,瘦肉精美豬,日本排放核廢水以及台海安全等重要事項,更值得外界關注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輪胎卡泥坑!轎車催油門反暴衝墜入水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