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將採泡泡模式回歸 違規選手將重罰

去年溫布頓網球賽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確定要恢復舉行,希望最少能迎來容量上限的25%觀眾進場,同時祭出嚴格的防疫規定。比賽將採取防疫泡泡模式,選手只能住在官方指定的飯店,如果球員或其團隊成員違規,可能被處以合台幣55萬的高額罰款。

更多新聞: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曬比基尼照 網狂酸她爆氣回「憑什麼批評我的打扮」

去年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因為疫情嚴峻,繼二次大戰以來首次停辦,官方找來RogerFederer溫暖獻聲,好消息是,這場草地盛會,今年要回來了。

2021賽季,溫網確定在6月28日到7月11日回歸,但有嚴格的防疫規定,選手只能住在大會指定的飯店,且球賽將採防疫泡泡模式舉行,選手和其團隊,如果違規,可能被處以14400英鎊,折合台幣約55萬元的罰款。

全英網球俱樂部執行長波頓說,「讓參賽選手進到英國能避免隔離,確實是我們考慮的方向,因為我們也很清楚這是球員希望的方式,希望明年可以恢復球員能住在私人住所,但今年是不可能的。」

溫網將採泡泡模式回歸 違規選手將重罰

關於防疫規定的細節,目前全英草地俱樂部仍在研究中,此外,官方也希望本屆賽會,至少能開放25%的觀眾進場。

全英網球俱樂部執行長波頓說,「防疫指導原則建議大約是25%左右,我們是希望比這數字還多,我們還是必須等待政府針對原則做修正,目前我們正在規劃媒體設施,以及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這將會影響屆時開放進場的人數。」

溫網將採泡泡模式回歸 違規選手將重罰

由於進場人數未定,因此本屆溫網的獎金和規模皆尚未公布。

此外,官方同時宣布下屆賽會將取消,第一周星期日的休兵,過去這傳統用意是養護草皮,但如今技術進步,2022年起,溫網將帶來完整14天的賽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增3例本土!華航血清抗體陽性機師2同住家人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