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曬比基尼照 網狂酸她爆氣回「憑什麼批評我的打扮」
日本網球球后大坂直美,常為人權發聲也是目前年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近期她代言泳裝卻被網友狠酸不好看,也讓她霸氣回嗆。(圖/翻攝自大坂直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小威」稱號的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近期接下泳裝代言,穿上比基尼拍攝一系列宣傳照,但卻引發網友狂酸,不少網友認為她「自信過頭,不要隨便穿上比基尼。」但對於酸民的留言,她也充滿自信霸氣回嗆,「我只有22歲,在泳池邊穿泳衣,憑什麼隨便批評我的打扮?」。

更多新聞: 巴塞隆納個人第12冠 蠻牛苦勝跳水池慶祝

曾拿下網球四大滿貫冠軍並登上單打球后寶座的大坂直美,海地與日本混血的她,在網球場上打球相當霸氣,球風與長相都與曾叱吒網壇的美國威廉絲姊妹的妹妹小威廉斯相當像,所以被稱為「日本小威」。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曬比基尼照 網狂酸她爆氣回「憑什麼批評我的打扮」
大坂直美代言泳衣拍攝一系列宣傳照,卻被網友酸很可怕。(圖/翻攝自大坂直美IG)

在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賽擊敗小威廉斯奪冠後,大坂更成為廣告寵兒,榮登富比士連續幾年年收入最高女網球員,擠下小威廉斯與退休的莎拉波娃,近期她也代言泳裝時尚品牌,身穿繽紛泳裝,但網友去在社群網站上狂酸她不好看,還寫下「這個肚子是懷孕?」。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曬比基尼照 網狂酸她爆氣回「憑什麼批評我的打扮」
大坂直美回應網友不應該批評別人長相。(圖/翻攝自大坂直美IG)

而她也霸氣回嗆,「你並不認識我,我只有22歲,在泳池邊穿著泳衣,憑什麼隨便批評我的打扮?」,並表示泳裝設計適合所有體型與尺寸女性,不應該放上歧視別人身材的眼光。


更多新聞: 溫網將採泡泡模式回歸 違規選手將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