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籃網帶頭衝 東區首支晉級球隊出爐

NBA今天最新戰況,東區龍頭籃網今天在主場擊敗暴龍,以42勝20敗的戰績,成為東區首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至於排名第三的公鹿踢館黃蜂,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全場轟下29分12籃板8助攻,用準大三元的數據擋下對手反攻奪勝。

更多新聞: 棒球/相隔355天!綺麗珊瑚終止42連敗 3:2擊敗台北興富發拿下艱苦1勝

擁有宇宙艦隊級陣容,東區龍頭籃網面對暴龍,三節打完還落後三分,趁著決勝節對手命中率急速下滑,籃網一舉超前比數。

籃網只用八人上場,卻有七人得分上雙,Kevin Durant牛刀小試,17分10籃板進帳,唯一得分沒達到兩位數的球員,是三巨頭之一的Kyrie Irving,但想贏球也已經綽綽有餘,終場116-103擊敗暴龍,戰績42勝20敗,成為東區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

籃網總教練奈許說,「這是一件好事,我認我們著眼於更大的目標,但搶先晉級是很棒的第一步,在剩下十場的情況下,我們已經交手過所有強敵,這是很棒的狀況。」

龍頭籃網帶頭衝 東區首支晉級球隊出爐

對於具有超級球星坐鎮的隊伍來說,拿到季後賽門票只是基本要求,東區第三的公鹿,也是一樣道理,Giannis Antetokounmpo對黃蜂,19投11中,轟下29分11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並且在決勝節,擋住對手絕地反攻。

公鹿最終以114:104擊敗黃蜂,拿下近四戰的第三勝。最後關心雷霆面對缺兵少將的塞爾提克,全隊將士用命,第四節以破六成命中率轟下41分,最終以119-115贏球,送給綠衫軍三連敗之外,自己也終止14連敗的超級大低潮。

龍頭籃網帶頭衝 東區首支晉級球隊出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徵召500名護理師 引起民眾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