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8強出爐!球王川普4次單桿破百晉級

斯諾克世錦賽八強好手出爐!世界球王賈德川普(JuddTrump)對上吉伯特(Gilbert)的比賽,演出四次單桿破百,川普最後就以13:8晉級。另一位前球王賽爾比(Shelby),也有單桿135分的高分,他最後以13:7擊敗北愛爾蘭好手艾倫(Allen)。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升一軍 火腿傍晚戰軟銀有望亮相

已經確定是今年賽季年終球王的JuddTrump,十六強賽對上排名第十五的土豆哥Gilbert,雙方生涯14次交手,Trump取得九勝五敗的優勢,但Gilbert一開賽手感火燙,前四局打完取得3:1的領先。

但球王Trump畢竟狀態處於顛峰,之後演出四次單桿破百,逐漸把領先優勢拉開,Trump最後就以13:8擊敗Gilbert,繼續往冠軍之路邁進。

斯諾克世錦賽8強出爐!球王川普4次單桿破百晉級

戴黑色口罩進場的是曾經高居第四的北愛爾蘭好手MarkAllen,他的對手是三屆世錦賽冠軍的前球王MarkSelby,兩位Mark大戰,還是讓Selby打出飆分秀,分別打出單桿134分、135分和132分得高分,Selby在地20局還打出單桿107分,最後就以13:7淘汰Allen挺進八強。

斯諾克世錦賽8強出爐!球王川普4次單桿破百晉級

唯一一位晉級十六強的中國選手顏丙濤,是新科大師賽冠軍,背負著中國唯一晉級八強的希望。

顏丙濤的對手是拿下三大賽冠軍的Murphy。第一階段顏丙濤2-6落後,第二階段6-10落後,第三階段更只贏了一局,顏丙濤最終以7-13落敗,中國選手在這屆世錦賽無法晉級八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首披雙城戰袍出賽 未與張育成同場較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