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首披雙城戰袍出賽 未與張育成同場較勁[影]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首度披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明尼蘇達雙城戰袍出賽,8局替補上陣守左外野。效力對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則未上場,未上演台灣球員同場較勁的戲碼。

更多新聞: 印地安人逆轉勝洋基 張育成無緣上場!

雙城23日因傷兵增加而調整陣容,將超級工具人林子偉與兩名新秀一同拉上大聯盟。生涯前4季效力波士頓紅襪隊、去年12月以自由球員身分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林子偉獲得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雙城今天客場迎戰印地安人,林子偉8局下接替隊友阿拉耶茲(Luis Arraez)鎮守左外野,成為雙城及前身華盛頓參議員隊史首位登場出賽的台灣球員。

此役戰況激烈,9局下兩隊3比3平手,印地安人第8 棒西門內斯(Andres Gimenez)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揮出落在左外野邊線附近的二壘安打,林子偉迅速處理將球回傳內野,原本在一壘的跑者在三壘煞車。雙城這半局最終有驚無險守住,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雙城10局上無功而返,印地安人下半局靠路普洛(Jordan Luplow)揮出再見2分砲,以5比3逆轉贏球,拿下2連勝,雙城則苦吞3連敗。

林子偉上陣後擔任首棒打者,但雙城10局上攻勢停在第9棒,林子偉整場比賽沒有打擊機會。

雙城此役由右投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先發,印地安人由左打者內勒(Josh Naylor)擔任先發一壘手,且未換代打,開季以來與隊友輪替鎮守一壘的張育成整場坐板凳。

此役為雙城與印地安人系列賽首戰,兩隊明後兩天還會交手,林子偉與張育成仍有機會同場亮相,特別是第3戰雙城預定派左投哈普(J.A. Happ)先發,右打的張育成有望先發上陣。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現代神獸!大谷翔平挾全壘打王扛先發 追平百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