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萬個速食餐廳玩具 菲國設計師破金氏紀錄

速食餐廳常以各式各樣限量玩具吸引小朋友上門。不過,大多數人要不是玩壞了,就是玩膩了丟掉。菲律賓一位繪圖設計師卻是從小就將速食餐廳的玩具好好珍藏,並在2014年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至今。他的收藏也從一萬個增加到兩萬個。帶您來看看。

更多新聞: 聯準會宣布基準利率維持趨近於零 道瓊跌164點

走進菲律賓繪圖設計師陸格的家,看到的除了玩具還是玩具。

收藏2萬個速食餐廳玩具 菲國設計師破金氏紀錄

速食餐廳玩具收藏家陸格透露,「2014年期間金氏世界記錄要我,把我的玩具做成目錄,當時我就登錄了1萬個玩具,我粗估我收藏的速食餐廳玩具,現在應該有2萬多個了。」

收藏2萬個速食餐廳玩具 菲國設計師破金氏紀錄

陸格今年50歲。他說他打從5歲起,每當有了速食餐廳的玩具,不但玩得很開心,還會好好收藏,不像同齡小孩,總是把玩具玩到支離破碎。年紀大一點後,他會將玩具陳列展示出來,家人也支持他的做法,久而久之,就有了今天這番玩具總動員的局面。

收藏2萬個速食餐廳玩具 菲國設計師破金氏紀錄

速食餐廳玩具收藏家陸格認為,「玩具就像是個說故事的人,它讓我想起我有這個玩具的那段時間,我的故事、那時有什麼事情,收集這個玩具時,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在知道他收藏速食餐廳的玩具後,陸格的親朋好友開始把家裡有的玩具拿來給他,因此收藏數量增加的速度也變快。自2014年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後,至今都還是保持人。他說,下一個目標是能成立一個速食餐廳玩具博物館,希望讓大家能重溫兒時記憶,記起擁有某項玩具時的美好感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禁接種疫苗教師靠近學生 美私校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