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重磅回歸 吳念真推新作人間條件七

繼2014年推出人間條件六,睽違7年,吳念真導演最新舞台劇作品人間條件七將重磅回歸。為了不辜負觀眾期待,他堅持醞釀7年創作,坦言壓力真的很大。這次不畏疫情再推新劇作,期待可以再創佳績。

更多新聞: 兒虐事件頻傳 基金會邀藝人「罩」顧受虐兒

睽違七年,吳念真導演最新劇作人間條件七,將重磅回歸,不畏疫情影響,他將自身經歷和身旁朋友的故事,化為創作靈感,要真實展現人性中平凡的一面。

導演吳念真說,「自己在創作過程中常常是,生活裡面碰過的事,或是有些人跟你講過的故事,就像我剛剛講的,其實我的小學同學幾乎都,他們的命真的比較不好,大部份都是小學畢業,就外面工作了,然後一輩子都在工廠。」

睽違7年重磅回歸 吳念真推新作人間條件七

人間條件系列從2001年開演至今,20年來已有6部觸動人心的作品,為了不辜負觀眾的期待,吳念真醞釀7年創作,坦言壓力真的很大。

導演吳念真說道,「其實每個劇本的創作,對我來講都是極大的壓力,像現在就是很大的壓力,這七年來一直在想,我人間七到底要寫什麼,真的很多題材非常多的題材,當自己抱著自己的孫子,在看的時候那種最原先的,那種感動竟然跑出來了,那種感動彷彿初戀的感動,已經很久沒有過了那種感動。」

睽違7年重磅回歸 吳念真推新作人間條件七

強調創作內容貼近市井小民,對於角色和人性深度描繪,每句台詞,都要讓台灣人超有感。或許就是這樣,正是吳念真的魅力所在。

(民視新聞/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無視毛小孩挑戰!網紅不敵萌樣110秒投降 影片曝光網求饒:別欺負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