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往事被曝光! 辛龍提告前老闆許理平

藝人辛龍去年歷經妻子劉真離世後,低調神隱多時,今天(28日)打破沉默,以工作室名義發出聲明,對前老闆許理平出版的新書,提及他和劉真的過往,及近期將舉辦的演唱會,讓外界誤會他將出席,決定將要提告。對此,許理平也透過餐廳粉專回應,說書中提及的部分是祝福,不知道怎會演變成造成侵害人格的誤解。

更多新聞: 小砧板大學問! 生食.熟食用不同砧板才衛生

藝人辛龍和歌手彭佳慧,2010年在知名音樂餐廳,開幕20年演唱會上飆歌,10年過去,他卻和餐廳老闆槓上。

劉真往事被曝光! 辛龍提告前老闆許理平

妻子劉真離世後,神隱多時的辛隆,28號打破沉默,用工作室名義發出聲明,指出他的前老闆許理平,在新書中沒取得肖像權,就擅自使用他的照片,讓外界誤會他將出席30週年演唱會,更指控書中以侵害隱私方式,提及他與劉真過往,已經造成困擾,決定要對出版社和作者提告。

劉真往事被曝光! 辛龍提告前老闆許理平

包括袁惟仁等知名歌手,過去都曾在這家餐廳駐唱,有Pub教父之稱的S,這回要開演唱會邀請蕭煌奇、黃嘉千等人開唱,沒想到惹出爭議,晚間透過餐廳粉專發文,強調海報中的光頭男並非辛龍,沒有誤導的意圖,也透過律師聲明,書中照片是店家當年所拍,願意與辛龍誠意協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7月登場 業者捐低週波治療器為選手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