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7月登場 業者捐低週波治療器為選手應援

東京奧運預定今年7月登場,選手們正在積極調整狀態,做最後衝刺,許多企業紛紛贊助、力挺台灣健兒征戰奧運殿堂。有民間業者考量選手密集、激烈訓練容易造成肌肉痠痛,捐贈低週波治療器,方便選手們隨身、即時緩解,要當東京奧運最強應援。

更多新聞: 他求職盼「月薪4萬、見紅休、不加班」 網推這職缺:什麼都不用會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100天,知名健康儀器業者特別贊助低週波治療器給奧會,希望幫助選手們能以最佳狀態爭取榮耀!

標槍「黃金右臂」鄭兆村,以及「羽球王子」王子維,當場體驗,最近他們正密集訓練,無論體能或肌肉狀況都格外緊繃。

鄭兆村說,「今天是假日,所以物理治療師他們都需要休息,所以在他們休息之餘,我們身體有一些疲勞或是疼痛,它可以藉由低週波儀器,然後去恢復自己身體訓練的負荷這樣。」

東奧7月登場 業者捐低周波治療器為選手應元

國家隊防護醫師林頌凱說,「這麼產品如果說,還有特別功能,譬如說溫熱效果,溫熱效果促進血液循環,在疼痛的舒緩上面,也會有所幫忙。」

還能根據選手的運動強度和需要放鬆的程度調整,畢竟防護員或物理治療師,不見得隨時都在。除了自行熱敷外,也讓選手多了一種放鬆肌肉、緩解痠痛的武器。醫生提醒,長時間低頭、駝背、姿勢不良的人,也可尋求醫師評估。

東奧7月登場 業者捐低周波治療器為選手應元

林頌凱說,「一般的民眾,譬如說肩頸痠痛,或者是手肘網球肘,高爾夫球肘,或者是說膝關節退化,運動之後小腿痠痛,甚至是抽筋之後的疼痛,都可以使用低週波的電療器,治療使用方式,是每天都可以使用,一天可以使用兩到三次。」

東奧7月登場 業者捐低周波治療器為選手應元

台灣健兒積極備戰奧運,企業力挺選手,要當台灣奧運代表團最強應援,期許各個成功奪牌,為國爭光。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開放萊豬衝擊期過 豬肉便當及肉價皆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