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笑對你們不利!」 嬤接孫放學陌生男校門外死亡恐嚇

新北市一名阿嬤到國小接孫子放學,回家途中,兩人遇到陌生男子,看他們說說笑笑,竟然上前恐嚇說「再笑就要對他們不利」,學童媽媽上網發文提醒大家,校方也加強安全宣導,並請警方加強巡邏,目前,轄區員警已經掌握嫌犯身分,朝恐嚇罪偵辦!

更多新聞: 5機車如保齡球全倒!小黃與休旅車擦撞衝進騎樓釀5傷

男子穿著鮮豔的紅色上衣,騎腳踏車靠近一對祖孫,向他們說「再笑就要對他們不利」,祖孫兩愣在原地,對這個陌生人的舉動,覺得莫名其妙,幸好男子沒有其他攻擊行為,撂下狠話就逕自騎腳踏車離開。

國小教務主任說,「是在學校附近那已經,在學生返家的路途上,這一位人士就突然停下來,那跟小朋友做出這樣的一個,不當的言語的恐嚇。」

「再笑對你們不利!」 嬤接孫放學陌生男校門外死亡恐嚇

孩子的媽媽得知,阿嬤去接孫子,竟然遇到陌生人恐嚇,相當的緊張,上網發文提醒大家。校方也緊急處置,通報警方加強巡邏,同時找來學生心理輔導,確認學生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並且製作提醒單,宣導全校學生注意安全。就怕紅衣男子再度經過校園週遭,對學生不利,警方也在上學時段,到場巡視警戒。

「再笑對你們不利!」 嬤接孫放學陌生男校門外死亡恐嚇

轄區派出所長詹螢姍說,「本分局網巡小組在昨天晚上9點半,發現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母親在4月27日下午4點,去國小接送孫子放學的時候,遭到一名男子恐嚇說,再笑就殺了你們,那這則貼文引起很多網友的關注,那本分局得知之後立即上網回覆,並馬上聯繫發文者,來了解詳細的狀況。」

「再笑對你們不利!」 嬤接孫放學陌生男校門外死亡恐嚇

警方調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已經在警用小電腦上註記協尋,研判應該是隨機找路人犯案,警方已經聯繫上學生家長,目前家長也打算報案提告,全案朝恐嚇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收中華郵政繳關稅簡訊 帳號密碼被盜 郎祖筠險遭詐1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