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鏡美人多一位?Angelababy打回原形「0修圖」影片曝網驚:差很大
Angelababy被網友批評不能沒有濾鏡。(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以美貌著稱的混血女星Angelababy,每次出現總是鎂光燈的焦點,IG上曬出的驚人美照讓網友們自嘆不如,就算當媽容貌依舊保持得跟少女一樣,主持、代言接不完,人氣相當高。不過最近參與人氣節目《奔跑吧》赴濟南宣傳兼出外景,她在記者會現場的零修圖影片也在中國網上瘋傳,讓不少網友驚訝少了濾鏡的Baby竟從仙女被打回原形。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13精采片段》巧媳婦 認出楊三泰?


濾鏡美人多一位!Angelababy打回原形「0修圖」影片曝網驚:差很大
Angelababy的盛世美顏因為零修圖影片曝光被質疑。(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她同時也是人氣節目《奔跑吧》固定班底,最近赴濟南宣傳兼出外景,出席節目記者會時,被記者問到變美小技巧,她大方表示「我覺得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吧!然後可以多留意點《跑男》我每一次的妝容與髮型,因為每一次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濾鏡美人多一位!Angelababy打回原形「0修圖」影片曝網驚:差很大
Angelababy曬出的自拍照,每張都超美。(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過有中國網友表示,看到Angelababy出席記者會的模樣,認為少了美顏濾鏡,本人似乎與精修美照差很大,此言論一出,馬上吸引一票網友留言討論「這臉怎麼一回事」、「她的鼻子怎麼了」、「唉不過如此,去了濾鏡跟普通人一般」,不過也有粉絲為她說話:「還是很好看啊」、「大部分人上鏡都是這樣吧!」。



更多新聞: 不老女神還有她!曾和羅志祥傳緋聞 赴中國險遭「潛規則」阻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