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才藝「CP值最高」?全網淚推這「1」項!完全說不出缺點
網友提問該學哪項才藝。(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中7歲男童學柔道,本來是讓孩子學防身,結果疑似遭學長和教練重摔導致顱內嚴重出血,目前仍在昏迷中。這讓不少家長思考,孩子們課後學習才藝該選擇哪項?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小孩學什麼才藝最好、CP值最高?」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熱烈回覆,大推這才藝,表示學了好處超多,一生受用無窮。


更多新聞: 「有溫度的宣傳片」 吳念真溫情闡述國民法官制度


學什麼才藝「CP值最高」?全網淚推這「1」項:完全說不出缺點
學音樂被一致公認CP值最高。(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有網友最近在PTT表示,台灣有許多家長原本送小孩學習柔道,但因為台中男童的意外事故,讓部份爸爸、媽媽擔心小孩在訓練過程中受傷,因此想問大家「小孩要學什麼才藝CP值最高呢?」貼文一出,許多人推薦「程式吧,以現在的潮流看」、「認真講是珠心算」、「心算部份還是受用至今」、「說真的街舞不錯」、「跳舞」、「口語表達最重要」。


學什麼才藝「CP值最高」?全網淚推這「1」項!完全說不出缺點
小朋友學音樂能夠增加穩定度。(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許多才藝都被點名,不過網友們極力推薦的是學音樂,還提到如果能重來,自己一定要學音樂,更表示學了之後有益無壞「鋼琴,坐在鋼琴前練琴可以培養定性」、「樂器類的挑一樣」、「學吉他,小時候學一學到中學突然變很帥的象徵」、「學音樂,人的氣質真的有差」、「認真回,音樂,小孩培養音感一生受用」、「從幼稚園起鋼琴+書法+珠算,大一點可以把後面兩個停掉」、「鋼琴,認真」。

更多新聞: 林口康橋2學生採檢抗體呈「陽性」 校方緊急回應:可先接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