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文創學園祭登場 盼為參展畢業生未來鋪路
(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第10屆學園祭,是設計、時尚、都市、景觀與建築等校系的主題畢業展,此次共策劃6週主題展,期盼藉此讓畢業學生帶著校園培育的能量在松菸場域展現成果,也為未來鋪路。

更多新聞: 正妹「紋眉」長50顆肉芽 感染病毒疣險毀容

松山文創學園祭今年邁入第10屆,松山文創園區表示,自2012年舉辦第1屆以來,已有94所學校及127個校系,超過500檔的設計、時尚、都市與景觀、建築設計及大眾傳播等主題畢業展。

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松山文創園區自民國101年開始舉辦「學園祭」畢展活動至今,10年來吸引近200萬設計業界專業人士到松菸發掘明日之星及設計靈感。

出身教育界的蔡炳坤說,他堅信教育的力量可引領學生找到夢想之路,期許松菸不但是孵育人才、實踐創意的基地,也成為多元文化生活樣態的匯聚點。

此屆學園祭的展期將從5月5日到6月14日,由50所校系共同策劃6週的主題展,規劃6大展區,展出超過200件作品。今年學園祭以「實.穗」(Show Our Propagative Power!)為主題,將主視覺用金橙色稻穗的意象來設計,松山文創園區表示為學有所成、收穫豐纍的意象。

松山文創園區也表示,今年學園祭為加強與產業連結,為畢業生創造與業界接觸人才的機會,結合50所校系共同策劃「藝術與時尚週」、「廣告與大眾傳播週」、「空間與室內設計週」、「都市與景觀設計週」、「文化創意設計週」與「建築與城市設計週」共6大主題週,期許畢業學生帶著於校園裡培育的能量,在松菸場域輪番登場展出成果。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慶祝母親節 各大飯店訂位已近9成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