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不是宵夜唯一首選!網推這款餅乾配牛奶變終極美食
網推宵夜牛奶配這款餅乾 童年回憶湧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人宵夜的選擇往往都是要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泡麵,但泡麵卻容易吃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從小吃到大」的宵夜菜單,就是用孔雀餅乾泡進牛奶裡,PO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更吊出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更多新聞: 撐41周自然產「孩子直接噴出來」 地勤媽超尷尬:護理師滿臉惡露


泡麵不是宵夜唯一首選!網推這款餅乾配牛奶變終級美食
宵夜吃泡麵不是唯一首選 網友大推牛奶配這餅乾絕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孔雀餅乾不僅僅是單吃滿分,裝碗牛奶泡一泡舔一舔,簡直是童年的一大樂趣。餅乾泡過牛奶後,多了一份濃郁奶香,這讓餅乾的味道得到了昇華。同時,餅乾里原本影響口感的味道,也被牛奶給中和了。原PO在貼文表示「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組合,就是孔雀餅乾泡進牛奶裡!個人覺得比泡麵還好吃,可以當早餐、午餐、晚餐、點心跟宵夜,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這一味的?」,貼文一出,「懂吃,八年級都說是老人餅乾,我都自己放車上吃,明明就是最耐吃的餅類」、「去大賣場都先拿這個,泡牛奶讚」、「哈哈真的很好吃,眼前就一包」、「這個一包才40初頭,可分三次吃,一次才10幾元+牛奶成本10元,宵夜就能吃飽」。

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個吃法在現今已經是不流行了,泡麵想當然還是宵夜的王道,「現在年輕人跟小朋友不吃這個的」、「笑死,是還不錯吃,但現在年輕人好像都不吃,包括我」、「很少看到年輕人在吃這個....泡麵應該還是主流」。

更多新聞: 往返3小時只為品嚐道地東北菜 中國正妹吃到家鄉味「興奮想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