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選手遭控帳目不清、空降搶功!瑞莎心碎:堅強面對捍衛清白

藝人瑞莎過去是韻律體操好手,去年成立體操隊親自指導小選手,也對外募款,更舉辦韻律體操賽,但近來卻在網路被攻擊挖角各校選手、搶功,質疑募款流向不明,還說桃園市府給的3百萬補助,也只給瑞莎的學校。針對網友質疑,瑞莎發文回應說自己都心碎了,但會堅強面對,而鄭文燦也幫忙澄清,瑞莎沒跟市府申請經費,這是抹黑。

更多新聞: LINE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獻花

藝人瑞莎上星期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到武漢國中韻律體操訓練基地視察,兩人合體吸睛指數破表。鄭文燦還特別感謝瑞莎,努力培育台灣的小小選手,因為瑞莎不只自掏腰包帶選手比賽,還成立韻律體操隊,去年更向外界募款,沒想到人紅是非多,竟然引來網友指控她空降、搶功勞。

瑞莎培育韻律體操選手 遭控帳目不清空降搶功?瑞莎心碎:堅強面對捍衛清白

有網友在網路發文,標題「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指控瑞莎不但四處挖角各校體操選手,而且募款的千萬款項流向卻不公開,更質疑桃園市府補助3百萬,就是給了瑞莎租借場地的的武漢國中,但隊員卻沒有一個是該校學生,其他教練多年來的付出心血,卻沒人知道,得名是別的人,補助卻是給瑞莎,指控她搶盡功勞。

瑞莎培育韻律體操選手 遭控帳目不清空降搶功?瑞莎心碎:堅強面對捍衛清白

相隔一天,瑞莎臉書中午做出回應,坦言自己真的努力了,「但發現越努力有些人越恨我,知道我是藝人在網上亂寫,我都有看到,真的很心碎,但不代表我要因為亂寫的人,放棄這麼多孩子,雖然受傷但我會繼續努力,我一定要有一天讓台灣韻律體操參加奧運」,字句看得出瑞莎雖然難過,卻努力振作,捍衛自己清白。

瑞莎培育韻律體操選手 遭控帳目不清空降搶功?瑞莎心碎:堅強面對捍衛清白

鄭文燦也澄清,「我看那個匿名檢舉說,我們補助瑞莎三百萬,這是完全抹黑,她沒有向市府申請任何經費。」鄭重澄清網路錯誤訊息,瑞莎經紀公司也強調每筆捐款都有發票,針對不實指控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只盼這意外插曲,能盡快落幕。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婦褥瘡潰爛感染亡 家屬控安養所管理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