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獻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母親節,通訊軟體「LINE」推出期間限定聊天室特效,即日起至5月10日,只要輸入3組關鍵字,就能看見可愛的熊大跳出視窗,向全天下的媽媽們祝賀,快來試看看!

更多新聞: 公立教師爭勞動節放假 全教會:應一視同仁

根據「LINE」官方部落格指出,為了迎接5月9日母親節,自4月28日10點到5月10日10點,只要在LINE iOS與LINE電腦版中輸入任一組關鍵字「母親節」、「康乃馨」或「媽媽我愛妳」,就會啟動特效,聊天室背景瞬間變成療癒粉紅色,接著「母親節特派員」熊大還會獻上一朵康乃馨,給媽咪一個大驚喜。

版本方面,LINE iOS須在9.15.0以上,LINE電腦版(Windows與Mac)需在5.16.0以上,若是版本更新後仍舊無法顯示特效,可以試著重啟LINE應用程式,大家快向媽媽們送上祝福吧!


更多新聞: 郵局營業時間擬改「9點至6點」 遭批血汗!員工怒酸乾脆24小時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