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營業時間擬改「9點至6點」 遭批血汗!員工怒酸乾脆24小時營業
郵局公文提到擬將延長營業時間 內部員工怒批血汗。(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有網友貼出郵局公文表示,為了紓解郵務用郵尖峰時段的人潮,以及提供雙薪上班族業務需求之使用,中華郵政正在擬定未來郵局營業時間將從原本的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改成早上9點到下午6點,引發內部員工不滿,怒批郵局血汗,還酸要不要乾脆改成24小時制。

更多新聞: 春夏交替猛打噴嚏!醫師:飲食、運動降低過敏


郵局營業時間擬改「9點至6點」 遭批血汗!員工怒酸乾脆24小時營業
郵局擬將營業時間延長 引發內部員工反彈。(圖/民視新聞網)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朋友在郵局工作,內部流出了這將調整營業時間的公文,引發內部員工一聲撻伐,表示「郵局員工也是雙薪家庭,也要接送小孩」、「生活品質將會大打折」、「乾脆開24h,民眾最方便」、「難怪被叫血汗郵局」。根據《華視新聞》報導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證實此事,但他強調「目前僅是在內部蒐集意見,並非已經確定的決策」,也希望內部員工不需過度緊張。
文章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表示「一般上班族不都是9-6嗎?講的好像很痛苦」、「郵局乾脆跟7-11合作好了」、「嫌棄都不要做,趕快離職」、「公務員真的是太好命了,晚半小時下班叫吃虧?」;也有網友站在郵局員工角度討論此事,認為台灣員工真的是血汗,「鬼島最美的風景」、「台灣服務不值錢,勞工最軟的一塊」、「郵局工會是資方打手不是嗎...」。

更多新聞: 國小「9字」標語看不懂?他乞求翻譯 網神回:要努力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