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離婚卻不願搬離 女子偕友理論遭前夫砍傷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發生砍人事件。原來蔡姓男子依年多前和太太離婚,房子判給女方,但男子卻不願搬離甚至還偷換鎖,前妻帶人來要求男子搬離,雙方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丈夫一怒之下持刀砍傷前妻和前妻男性友人,還好兩人只是手部受傷。

更多新聞: 惡煞持霰彈槍開9槍!賓士車挨轟成蜂窩

晚間11點多,警方趕到男子高雄楠梓區這棟大樓,因為這裡傳出砍人事件,大樓其他住戶表示,「在公設電梯跟他們門口出來那個地方,那個男生有個先生去擋,就整個割到才流那麼多血,因為有拿刀嗎警察就一堆都來了。」

已離婚卻不願搬離 女子偕友理論遭前夫砍傷

案件起因是夫妻離婚的房產糾紛,蔡姓男子和汪姓前妻一年多前離異,房子判給女方,男子卻不願搬走還私自換鎖,前妻帶人上門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大樓其他住戶說,「房子是女生的嘛,人家都點交完了,強制要他搬他不搬啊,還把鎖用掉換新的。」

已離婚卻不願搬離 女子偕友理論遭前夫砍傷

高雄楠梓右昌所長楊志麟表示,「他發現他前妻跟友人就惱羞成怒,去拿一把類似水果刀,就是要跟他們理論。」還好遭砍的前妻和前妻友人,都只是手部受傷。蔡姓男子換鎖還傷人,最後遭依侵入住宅和傷害罪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曾虹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刑警扮黑幫處理建案糾紛 喬3500萬飆罵三字經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