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松山警分局滅證案最新進度 徐國勇:交由司法調查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明松山警分局滅證案最新進度。(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重挫警方形象。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9)出席活動時說明目前進度,他指出因局長已自請處分會視台北市政府和警政署的建議而定,而犯罪部分就交由司法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 久旱逢甘霖 鋒面報到苗栗以北7縣市大雨特報

徐國勇表示,目前局長自己請處分,會交由台北市政府跟警政署建議,再進行核處,目前警政署尚未給建議。

徐國勇指出,此次錄影帶還原是由台北市警察局完成,所以可見鑑識單位是極為中立,不會因為警察(刪除)就還原不出來。

徐國勇強調,現在就是將案件「交由司法調查,犯罪部分由檢察官負責,因此就交由檢察官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補水時間到!4月最大降雨日 氣象局:7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