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染疫7旬男跳舞4.5小時!「阿曼達舞場」百人大合照曝光 網友:怕死!最近少出門
案1112參加「阿曼達舞場」舞會,百人群聚未戴口罩。(圖/擷取自中壢阿曼達舞場臉書)

昨(2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3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案1112為70多歲老翁為境外移入個案的非同住家人,20日至21日足跡遍布桃園市中壢、平鎮、桃園。消息一出後,引發網友熱烈關注,甚至找出事發當天舞場「百人大合照」,百人群聚未戴口罩,讓許多人相當擔憂國內疫情恐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溫網將採泡泡模式回歸 違規選手將重罰

昨確診3例本土個案,其中案1112曾出入公共活動場所,指揮中心昨公布他4月20日、4月21日兩天活動史,足跡遍布桃園市中壢、平鎮、桃園。

指揮中心指出,20日下午1點20分,先到平鎮北興活動中心上舞蹈課,接著下午4時許前往中壢「懶得煮」麵館吃飯,結束用餐後到「阿曼達舞場」,傍晚5時參加舞會,至晚上9時30分才離開。21日上午9時,案1112又前往桃園區中埔國小參加樂齡學習課程。

指揮中心表示,已初步掌握接觸者190人,列居家隔離。也提醒這段時間有出入這些場所的人,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消息一出後,有PTT網友甚至找出事發當天「百人跳舞」大合照,只見照片中所有人都沒有戴口罩,對此網友紛紛熱議留言,「封閉空間,密集活動,感覺超高風險」、「令人擔憂的是他待了四個半小時,若病毒性夠強會是大災難」「怕死!最近少出門」「這公共場所要戴口罩吧?」「怕!人也太多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北市黨員警局見被關友人 警政署要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