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抓蝦失聯!土地公入夢指示「去風吹沙走一走」 住持半年2度尋獲遺體
男子21號九棚山區野溪抓蝦後失聯,6天後遺體才被人發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滿洲鄉一名劉姓男子,上週三(21日)到九棚山區的野溪抓蝦後失聯,失聯六天後,遺體才在距離30公里外的風吹沙海邊被人發現,發現者是車城福南宮的住持。離奇的是,這位住持去年11月也曾發現另一名因採海菜失蹤男子的遺體,對此,他說一切都是土地公的指示。

更多新聞: 字幕老是被消失!納豆揭「台灣電視怪象」引6千網共鳴:終於有人說了

據《TVBS新聞網》報導,42歲的劉姓男子21日出門抓蝦後失聯,家屬在兩天後向警方報案,救難人員隨即出動搜索,但找了4天仍沒有找到劉男下落,直到27日上午,才在鵝鑾鼻到風吹沙之間的沙灘被人發現,發現者為車城福南宮的住持蔡波。

由於去年11月蔡波也曾在尋獲地點附近,發現另一名因採海菜失蹤的男子,離奇巧合讓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透露一切都是遵循土地公的指示,去年11月他接獲關山土地公的託夢,要他到燈塔以北的海灘看看,結果他在當地走了一陣子後,便發現了失蹤男子的遺體。

蔡波透露,這次則是接獲自己供俸的福南宮土地公託夢,指示他「去風吹沙走一走」,他遵從指示去當地走一趟,沒想到才走不到半小時,就在沙灘發現男性遺體,報案後才知道是最近失蹤的男子,讓他自己相當吃驚,感謝土地公接連指派任務給他,也讓家屬總算能放下心中大石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參加富豪老公告別式!女優穿喪服「露齒燦笑」 31秒詭笑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