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花7年他1年達成!7天內領高中、大學兩校畢業證書
美國12歲男童將在1週內從高中與大學畢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畢業季將至,許多學生都將迎接自己的畢業時刻。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索爾茲伯里 (Salisbury, North Carolina)的1名12歲男童威默 (Mike Wimmer),過去1年因應疫情停班停課,但他仍在家利用線上教學,學習額外的課程。如今,他即將在一週內從高中與社區大學領取畢業證書。

更多新聞: 印度日新增36.1萬確診 疫情全面失控

據外媒《abc13》報導,12歲的威默在1年內完成了4年的高中課程與2年的社區大學課程,他將於5月21日從羅恩·卡巴魯斯社區大學 (Rowan-Cabarrus Community College) 畢業,5月28日會從康科德高中(Concord Academy High School) 畢業。

但威默直言這並不是他的計畫,他表示只要按招目前的上課速度,再多學習幾門課程,他就能在高中畢業後獲得副學士學位,還透露他在社區大學的GPA(學業成績平均點數)是4.0,在高中的GPA是5.45。

別人花7年他1年達成!7天內領高中、大學兩校畢業證書
美國12歲男童將在1週內從高中與大學畢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威默表示,雖然他比同學們小好幾歲,但他們仍然相處得不錯,去年甚至還被提名參加返校國王皇后選舉(Homecoming Court是美國的高中、大學流傳已久的活動),成為校園國王。威默對機器人科技相當感興趣,並表示自己對科技十分有興趣,18個月大時,他獲得了自己的第一台iPad,就想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他現在還開創了公司(Reflect Social)目標是簡化智能家居技術的工作方式,最終目的是幫助他人。最後威默說:「許多人認為我已經放棄了童年或以某種方式失去了童年,我對他們說我正在度過我的一生」。

更多新聞: 疑涉入與烏克蘭非法交易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遭FBI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