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大勝老鷹44分 獲東區第2張季後賽門票
(圖/Philadelphia 76ers FB)

76人今天在塞斯柯瑞攻下20分,恩比德、哈里斯各獲17分的帶領下一路領先,最終127比83輕鬆擊敗老鷹,成為東區第2支拿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

更多新聞: P. LEAGUE+/夢想家連2場被逆轉 楊敬敏:系列賽還沒結束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開賽就打出氣勢,首節以37比17領先亞特蘭大老鷹20分,之後各節也都沒給對手太多反撲機會,終場輕鬆以44分大勝。

今天贏球後,76人戰績41勝21敗暫居東區第2,繼布魯克林籃網後,成功拿下季後賽門票。聯盟第一個確定進入季後賽的隊伍,是目前戰績44勝17敗,在西區排名第1的猶他爵士。

76人這場比賽遍地開花,全隊15人都上場,且都有得分紀錄。得分達兩位數的6人中,以砍進4記三分球的塞斯柯瑞(Seth Curry)攻下最高的20分,恩比德(Joel Embiid)、哈里斯(Tobias Harris)都有17分、7籃板的表現;替補球員中,米爾頓(Shake Milton)、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都有12分進帳,馬克西(Tyrese Maxey)也得到11分。

老鷹這場比賽人手嚴重不足,頭號主力楊恩(Trae Young)左腳踝有傷、瑞迪許(Cam Reddish)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韓特(De'Andre Hunter)右膝也有傷勢,此役3人都沒有出賽。此外,鮑格達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也因左腿筋痠痛沒有上場。

老鷹的柯林斯(John Collins)今天11投8中攻下全場最高21分,希爾(Solomon Hill)、威廉斯(Lou Williams)分別攻下14分、10分,替補的梅斯(Skylar Mays)則有11分進帳。

(中央社)

更多新聞: P.LEAGUE+/喬登關鍵三分球力退夢想家 領航猿季後賽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