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她每天上班固定去「這間」5分鐘遭開除 網怒:老闆就不用嗎?
女網友表示每天用完餐都會去上廁所 結果遭到公司開除。(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職場上遭到開除的理由百百種,但有聽過因為「上大號」的理由而遭到開除的嗎?有一名女網友近期在Dcard上發文抱怨,在一家工廠上班,每次都會告知主管要去上大號,並且在5分鐘內準時回來,沒想到到職第8天一如往常的午餐時間上了5分鐘的大號,卻被主管表示工作效率差,將她開除,直呼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LINE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獻花


想哭!她「上大號」5分鐘回來就被開除 網怒:老闆不用大號的嗎?
有女網友PO表示自己因為「上大號」遭開除 網友紛紛表示不平。(圖/翻攝自Dcard)


原PO文章中表示,原本透過網路上打工人力公司,找到在附近地區的工廠的工作,主打冷氣房、久坐、休六日以及供餐,工作內容主要就是組裝小零件;而原PO就在本月21號正式上班,她表示本身自己腸胃就相當健康,只要用餐完就會產生胃結腸反射、團塊運動,但因為沒到休息時間,就向主管報告要去上廁所,並且5分鐘就回來,工廠每日目標也都有達成,沒想到主管在28日下班後,接到人力電話,表示原PO的工作效率不佳,公司決定不再雇用。
因為上大號的原因遭到開除,讓原PO發文詢問網友,文章一出,讓網友都相當氣憤,紛紛表示「不過就5分鐘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我同事拉了半小時也沒怎樣..」、「大便是件很快樂的事情,他竟然膽敢如此!」、「我做快10個月 每天大便2-3次還沒被開除」、「你主管都不用大便嗎?」。

更多新聞: 水庫稍解渴中部歡迎雨神!雨落集水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