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貨機一度喊出「Mayday」訊號改降松山 華航出面回應了
華航回應因桃機關場共有3架飛機受到影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日下午一架原定在16時降落桃園機場的華航CI153貨機,然而遇桃園機場鳥群太多,為確認跑道有無異物進行關場,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最後因油料耗盡喊出「Mayday」求救訊號要求改降松山機場,並於16時05分平安降落,華航也在稍後發出聲明,表示共有三架貨機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機師丈夫血清抗體也陽性! 林口康橋確診童一家5口都中招

華航說明,因桃園機場受鳥擊影響關閉跑道,華航4月29日三班載貨航班轉降其他機場,包括CI153大阪-桃園轉降松山國際機場,及CI782胡志明市-桃園、CI5880馬尼拉-桃園兩架則轉降高雄小港機場。

華航表示,其中CI153班機因在空中等候時間較久,松山機場給予優先降落。三班載貨航班皆順利轉降,將待加油後返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電視台Sky News專訪暢談兩岸關係 吳釗燮盼國際續挺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