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說溜嘴驚爆「賭王女兒結婚」 竇驍尷尬回應她趕緊道歉
賭王女兒何超蓮與中國男星竇驍愛的火熱,多次被問結婚消息,沒想到港星劉嘉玲意外在受訪時曝何超蓮已結婚。(圖/翻攝自竇驍、何超蓮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賭王小女兒何超蓮與中國男星竇驍自被拍到電梯擁吻後,兩人便認愛公開戀情。但近日港星劉嘉玲上新綜藝節目,訪談時談到首集嘉賓時何超蓮時,意外說出何超蓮小時候曾看過她,「現在她也結婚嫁人了,嫁給一個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因為何超蓮跟竇驍沒有公開婚訊,讓眾人都相當吃驚。

更多新聞: 黃金交叉!羅志祥「八卦」耍人毀形象 網狂推零負評男神是「他」


劉嘉玲說溜嘴驚爆「賭王女兒結婚」 竇驍尷尬回應她趕緊道歉
劉嘉玲意外曝何超蓮已經結婚。(圖/翻攝自劉嘉玲、何超蓮微博)


劉嘉玲近期當起紀實訪談節目《對照記》的主持人,接受《新浪娛樂》訪問,聊到第一集嘉賓是賭王小女兒何超蓮,劉嘉玲先表示何超蓮小時後她有看過,接著意外提到「現在她也結婚嫁人了,嫁了一個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有很美好的愛情,很祝福她的未來。」,意外爆料何超蓮與竇驍已結婚。

劉嘉玲說溜嘴驚爆「賭王女兒結婚」 竇驍尷尬回應她趕緊道歉
竇驍與何超蓮愛的高調,經常公開出席曬恩愛。(圖/翻攝自竇驍微博)


事後有媒體向竇驍查證此說法,但竇驍否認表示「目前還在守喪期,沒有結婚」,劉嘉玲也在稍早透過社群網站道歉,「經了解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非常抱歉給你們倆添麻煩了,祝您們開心幸福。」。至於劉嘉玲新節目《對照記》也已曝光何超蓮上節目的片段,劉嘉玲也透露這個節目邀請的嘉賓必須是有話題聊,或者是可以打開話匣子的人,也可能她會親自邀請和自己同齡的演員,聊聊這些年的變化和想法,也不排除找藝術界或體育界的名人,一起來帶給觀眾一些啟發。

更多新聞: 趙傳曝已離婚11年 與小10歲中國籍老婆感情昇華成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