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曝已離婚11年 與小10歲中國籍老婆感情昇華成家人
趙傳今(29)日自曝已離婚。(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9歲的歌手趙傳今(29)日中午舉辦新專輯記者會,鬆口表示自己已與小10歲的中國籍老婆離婚,兩個小孩的撫養權歸趙傳,另一個則是跟媽媽住,目前則是單身狀態。

更多新聞: 和許純美「互嗆」爆紅!35歲白富美女星退演藝圈現況曝光


趙傳自曝已離婚!離異小10歲中國籍老婆
趙傳自曝已離婚。(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趙傳近日發行新專輯《老不休》,今日舉辦專輯發表記者會,坦承因與太太分隔上海與台北兩地,加上經常爭吵聚少離多,所以決定分開,甚至2010年就已經簽字離婚,但依舊維持向家人的關係,他也表示大女兒和兒子目前跟他同住,二女兒則是跟著媽媽在上海讀書。


趙傳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愛要怎麼說出口〉等。曾獲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2015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隱藏的歌手》錄製,為第七期之原唱歌手。2016年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為首發歌手八人之一。近年在中國有許多商演,疫情後回台,曾被拍到就讀研究所,近日則發行新專輯。

更多新聞: 柯震東被爆載嫩妹網紅回家過夜 徐若瑄一聽出面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