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許純美「互嗆」爆紅!35歲白富美女星退演藝圈現況曝光
王凱蒂曾一夜爆紅,如今成為酒吧老闆娘。(圖/翻攝自王凱蒂臉書)

娛樂中心/陸俊杰報導

女星王凱蒂曾經與許純美於綜藝節目上互罵爆紅,當時現場火藥味濃厚,兩人互不相讓。然而王凱蒂在當紅之際到選擇到紐約留學攻讀設計,雖然回國後有接VJ工作與節目通告,近年她已淡出娛樂圈,成為事業有成的老闆娘。

更多新聞: 趙傳曝已離婚11年 與小10歲中國籍老婆感情昇華成家人

王凱蒂17歲高中畢業後立刻就被製作人柴智屏簽下,開始演藝事業,更因一件事瞬間爆紅。王凱蒂2005年曾在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中,與紅極一時的許純美互罵。當時王凱蒂嘲諷許純美已56歲,更直接稱呼她做「許奶奶」。而許純美當場暴怒回嗆王凱蒂「無知」、「沒有名氣」,現場兩人激烈互槓,一來一回互不相讓,火藥味濃厚。因為這事件,王凱蒂的名字在當時一夜爆紅。

曾與許純美互嗆一夜爆紅!急流勇退出國留學 35歲王凱蒂現況曝光
王凱蒂曾一夜爆紅,如今成為酒吧老闆娘。(圖/翻攝自王凱蒂臉書)

然而事件過後,19歲的王凱蒂當紅之際選擇出國深造,進入位於美國紐約的帕森設計學院就讀,回國後以MTV音樂台「封神榜」VJ重返舞台,並採訪過Maroon 5、 LADY GAGA等知名國際巨星。近年,王凱蒂已淡出娛樂圈,並在2019年更和影城千金周靚合開酒吧,變成一名親力親為的老闆娘,偶爾還化身服務生打點酒吧事務,昔日的明星光環已經不復存在,創業開創她新的人生。

更多新聞: 1張照震驚2.4萬人!大甲媽最美禮生「素顏曝光」網驚呼:有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