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哦!五月天瑪莎錄音遇詭異笑聲 撞見好兄弟趴窗看他彈吉他
五月天錄音室士杰(左)開頻道,找來團員瑪莎分享恐怖經歷。(圖/翻攝自五月天士杰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的錄音師士杰,近期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更投稿鬼故事給知名圖文畫家微疼,將他遇到的鬼故事畫成動畫,也找來五月天團員瑪莎一起分享他們遇到的錄音間鬼故事。瑪莎回憶當年錄第一張專輯時,就曾遇到詭異事情,讓他至今難忘。

更多新聞: 《MOUSE窺探》李昇基善良人設崩盤!虐待小動物、雙面人行為曝光


五月天曝錄音遇詭異笑聲 〈志明與春嬌〉好兄弟趴窗對望瑪莎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24年,近期錄音師士杰和吉他手瑪莎一起聊遇到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瑪莎日前上士杰頻道分享靈異經歷,他回憶當年出第一張專輯時,自己還是學生,其他團員白天也都有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常常是要等到晚上,大家才都有空一起錄音。有一次瑪莎和團員冠佑一起錄音,當時在錄〈嘿!我要走了〉的時候,有一個和音唱了很多次都唱不好,此時在錄音室外的冠佑有點生氣,對在錄音室內的瑪莎說:「這個不行,要再來一次喔。」結果一講完,瑪莎的耳機就傳來一陣笑聲,他以為是冠佑,所以抬頭看了對方,沒想到冠佑一臉嚴肅盯著電腦螢幕,對話鍵也沒有亮起,讓瑪莎馬上就知道有異,直到隔天才向冠佑提昨晚耳機有笑聲。

另一次則是瑪莎在錄〈志明與春嬌〉時,他為了省電只開一盞小燈錄音,沒想到他彈著吉他彈到一半,眼角餘光瞄到玻璃窗戶外,有一個人趴在窗戶上看著他,一瞬間消失但清楚明顯眼神對看。一旁士杰聽到這個故事,馬上心跳加速覺得畫面相當可怕,但瑪莎發生當下相當冷靜,選擇繼續錄音,不理會遇到鬼探班,相當勇敢。

五月天曝錄音遇詭異笑聲 〈志明與春嬌〉好兄弟趴窗對望瑪莎
瑪莎分享曾在錄音時,看見一個男子趴在窗戶看他。(圖/翻攝自士杰YouTube)


而士杰則是分享在五月天到中國合肥開演唱會時,也遇上了飯店詭異故事,當時入住後的第一晚,他就夢到自己被關在四面都是玻璃空間的噩夢,當時拚命敲都沒有人回應,此時突然出現一名拿著棒球棍的男子,朝著他走來,並開始拿著球棒敲打玻璃,讓士杰在夢中嚇壞,而動作持續好一陣子,但玻璃都沒有被敲碎,過一陣子後,該名男子拿了梯子爬到玻璃上方繼續敲打,直到真的把玻璃空間敲破,敲破玻璃的當下他也驚醒,結果發現天花板出現像該名詭異男子的奇怪污漬。

隔天他立馬請工作人員幫他換房間,想說換了房間應該就不會有事了,沒想到因飯店客滿,只剩原本房間的正上方有空房,雖然心裡恐懼,但也只能勉強換到樓上房間,當晚他入睡不久,就聽到門被打開,接著腳步聲逐漸靠近,他望向門口看到竟是昨天夢中的男子,並看著他問說:「所以你不睡樓下囉?」,讓他直呼超可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周興哲素顏突襲婚禮獻唱「周氏情歌」 新人賓客陷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