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素顏突襲婚禮獻唱「周氏情歌」 新人賓客陷暴動

情歌男神周興哲,唱紅''以後別做朋友''、''怎麼了''等破億經典情歌,溫暖嗓音吸引大票死忠粉絲,最近更跨足戲劇圈,接下電影男主角,人正在南部拍戲的他,日前遇到入住的飯店正在辦婚禮,朋友慫恿他下樓,沒想到他真的突襲現場,還登台獻唱,讓在場新人、賓客陷入暴動,全場跟著大合唱。

更多新聞: 超難夜市遊戲秘訣大公開 小隻女網紅花2千挑戰立刻滿靶

眼前這位白襯衫、戴著黑框眼鏡男子,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啊。原來是創作天王周星哲本人,不但突襲婚禮,還開金口獻唱破億神曲「怎麼了」,全場賓客,目瞪口呆陷入瘋狂。

周興哲素顏突襲婚禮獻唱周氏情歌悲歌仍唱到嗨翻天 新人賓客陷暴動

大家揮手跟著合唱,全場尖叫聲不斷,似乎全忘了,這一首首招牌「周氏情歌」,全是悲歌,卻照樣唱到嗨翻天。周興哲最近為了趕拍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人在南部longstay的他,晚上回飯店,發現樓下正在辦婚宴,朋友慫恿趕快他下樓獻唱,沒想到他真的二話不說衝下樓,不管自己頂著大素顏,隨意套襯衫,就出場。

賓客拿手機錄下,還說「超扯根本行動CD」,「錄到手抖實在太好聽」,而新娘本人更是興奮到不行,直呼「好不真實」,謝謝周興哲來我的婚禮。

周興哲素顏突襲婚禮獻唱周氏情歌悲歌仍唱到嗨翻天 新人賓客陷暴動

周興哲事後更TAG新娘,說「祝福你們一輩子的幸福」。情歌男神突襲新人婚禮,不但被大讚唱功100分,更讓粉絲朋友,見到他私下暖心、可愛的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廚神過招!首屆土雞料理廚藝競賽熱鬧登場